2018 06 07 145859

在接觸旅宿業者時,經常聽到這樣的反應,例如:付款交易流程複雜又費時、OTA串接品質不穩定、一直找不到合適自己的系統商。為了優化旅宿環境並解決這些困擾,滿房寶旅宿管理系統正式與藍新及美國知名串接商Myallocator合作,提供業者一個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在過去傳統民宿的營運方式中,旅客的付款多以匯款為主,除了旅客需特地親臨銀行匯款,在匯款後旅客也必須主動詢問民宿主人款項是否已入帳,而主人更需花時間確認款項是否無誤並回覆旅客確認結果後才算完成交易,這樣的交易方式除了增加機會訂單流失的機率,整個過程對主人或是旅客來說更是耗時費力。

 

完整金流服務 一次到位

滿房寶旅宿管理系統在2017年與國內第三方金流服務大廠藍新Newebpay合作後,提供旅宿業者最全面 、 最便捷的金流整合服務,解決民宿主人在金流上的困擾。旅客可依便利性選擇付款方式,除了最常見的ATM 轉帳之外,還提供多元的付款方式,如:信用卡、WebATM、超商代碼繳費以及條碼繳費等等。當旅客付款完成後,民宿主人不必再停下手邊工作確認帳款是否進來,而是第三方金流服務商即會自動通知旅宿業者與旅客此筆交易付款完成。

 

美國知名旅宿通路串接商Myallocator與滿房寶正式合作

持續突破、追求創新的滿房寶除了整合金流服務外,2018年再度與國際頂尖知名品牌Cloudbeds集團旗下的Myallocator建立合作關係,滿房寶為Myallocator全台首選獨家技術合作的系統商,並成為全台唯一採用單一平台,進行雙向深度串接服務的旅宿控房系統商。

 

通路管理即時回饋、自動分配

以往旅宿業者總花大量時間在分配房量至不同的通路平台上,而各個平台間的房況更新,皆需耗費大量的時間成本去調整,像是開關房、房價變更、促銷時段等,此舉不僅人力無法有效利用,爆房亦或房間賣不出去的窘境時而發生,為了解決舊式的旅宿通路管理問題,並站在即時性的回饋以及自動分配的角度上,通路管理系統確實是必要且有效的管理投資。

Myallocator與滿房寶聯手推出最新資訊科技的雙向自動化訂房串接通路系統,主打穩定的串接品質,不僅降低人工出錯率,也大量節省人事成本、倍數提升訂單分配上的效率。不僅如此,當業者有串接網路訂房平台的需求時,系統串接服務也採單一窗口,只需透過滿房寶,即能為您處理跨國語言、諮詢、客服、付費、簽約等服務,並給予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操作教學,有效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並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中小型旅店的首選旅宿管理系統商  讓資源人力有效利用

滿房寶旅宿管理系統,親切地費率滿足中小型旅店的成本考量,除了提供人性化操作介面的控房系統與擁有美觀頁面的線上訂房功能外,亦可依業者需求整合線上收款金流服務與OTA通路串接服務,成為功能最完整、價格最親民且最符合中小型旅店需求的在地旅宿控房系統

 

高品質系統的使用,能讓旅宿業者無論在經營管理、行銷曝光、金流服務上都能更加地順暢, 節省下的人力時間更能妥善利用專注於投入實體經營管理或是旅店的服務品質上,讓旅店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最後,在進行挑選合適自己的系統以及串接平台時,還是需要經過審慎評估,無論是需求、操作介面、金錢亦或是售後服務等都須納入考量,千萬不要急於找系統商而隨便下單或是只找低價位的系統商,花了大筆冤枉錢卻達不到心中所要的效益!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