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 social business young person 1150 1012

旅遊景氣慘淡,促使旅遊產業積極轉型智慧旅宿,但如何將每分錢花得值得,創造旅宿經營更大的利潤與提升服務品質,以達成住房率提升及管理優化,是民宿主人最大的困擾之一。
許多業者表態,使用滿房寶之後,曝光平台變多了、爆房壓單次數歸零了,省了相當高的人事及系統建置成本,從此有了更多時間花精力時間在行銷曝光與提升服務上!根據滿房寶對於客戶統計,善用控房系統能有效減少46%營運成本。

 

滿房寶創辦人邱一哲出身民宿老闆,過去經營三間民宿飽受一人身兼多職的焦慮及壓力,在這個痛點上思尋著如何提高中小型旅宿業者的營運效率的辦法與系統;自滿房寶創立以來,滿房寶以業界最高穩定度與專業技術團隊為人稱讚,為旅宿主人提供簡單、彈性的解決方案,短短一年內活躍使用會員就超過上百家,緊接著即將進軍國際。

 

旅宿經營系統 最講求的是穩定度和操作便利性

⺠宿實務經驗搭配業界頂尖⼯程師專業技術與精實合作夥伴,精⼼打造專為民宿與中小型旅店的管理系統與串接服務。PMS控房系統的使用者介面與全台首創許多貼心功能即是蹦點科技的核心優勢。滿房寶合作夥伴澳洲通路管理商Myallocator,更是世界知名百人串接團隊,成功串接超過120國際訂房平台如booking.com、airbnb等,秒計同步開關房,即時更新房況與訂單,為業者大大降低爆房機率!

邱一哲創辦人表示,旅客隨時都可能下單,因此業者過去都必須時刻注意訂單量,以手動方式更新其他平台上的房間數,耗時勞心;而業者為了避免爆房風險,往往會預留幾間房間作為緩衝,造成平台開賣的房間較少,不僅影響收益更會降低業者在平台上的曝光率與搜尋排名。透過滿房寶串接,即時地自動更新房間數量,民宿主人只要登入系統即可掌控最新的房況與通路資訊。根據觀光局行政資訊系統,這個自動化開關房系統,3個月能為業者帶來2~3成的成長率。

 

旅宿經營分析 極大化獲利結構

在產業高喊智慧旅遊的今日,仍有許多中小型旅宿的經營者,因為年紀較大與經驗的關係,對科技的熟悉度低,也無法輕易地上手操作繁瑣的管理平台。滿房寶能夠快速打入旅宿系統市場,魔鬼藏在細節裡,直覺式方格設計的管理界面,方便業者在房間管理上可以透過「拖曳方格」完成,以及透過圖像顯示所有的房價及可否加床等訂購細節。簡潔的視覺介面與UI設計,滿房寶將業者最需要的這些資料可以全部顯示在同一個界面,系統內許多設計降低了不擅長電腦操作等的旅宿業者轉型的門檻。

滿房寶透過旅客訂房通路分析,對業者提出營業上的建議;每日累積的訂房數據,經過系統自動分析更能做到行銷與管理反饋。透過旅宿系統分析訂房來源,可以得知不同銷售通路所占比例,更進一步,可以作為業者的行銷決策依據,協助業者慢慢地從高度依賴OTA平台,到能使用免收佣的滿房寶免費訂房網頁接單,提高自身品牌的導流能力,極大化獲利結構。

 

旅宿系統使用滿意度最高 原來是這樣達成的

當系統開發出發點都是希望增加業者的經營管理效率,滿房寶系統不僅可以讓業者管理民宿省時省力,更進一步,滿房寶將積極與其他服務串接,如與食品商、餐廳、景點業者等合作,以販售服務的方式提供業者更多選項,增加地方旅宿業者能夠提供給客戶的價值。

 

「我們期待為旅宿業者們解決繁瑣的接單、控房流程,並能將⾜夠的時間,留給他們最珍視的⼈、事、物」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