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36 OW9G9J 836

官網製作公司很多、版型更多,但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官方網站呢?
先來說說架設民宿官網的目的,對於民宿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把流量轉換成訂單,但是若要旅客線上付款預定,得先對網站產生信任感!

要做,就做個會賺錢的民宿官網

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可以從以下旅客在意的方向做初步判斷:
是否有『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網站的專業度、圖文排版的視覺舒適度、網站速度是否夠快、網站安全性、是否全程加密傳輸訊息?

藉由好的視覺排版,可以整呈現出您民宿想傳達的形象,進而增加旅客瀏覽的時間。

aprilhotelwdmockup

主題版型是什麼?

您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在路上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面裝潢,你會想駐足停留;在書店看到一本封面很精緻的書,你有想買的衝動。相同的道理,旅客在網路上瀏覽民宿與旅店,會因為民宿官網本身的視覺呈現很有吸引力,想再點進去房型介紹,了解這間民宿的硬體軟體設備與裝潢,進而下訂房間。
這就是主題版型,它是你民宿官網的門面,足以代表你品牌第一印象的大門口。

推薦民宿官網使用RWD一頁式版型

選擇一頁式版型有幾個原因:

  • 一頁式通常使用大圖展現視覺效果、排版容易能吸引旅客目光、版面設計可增加質感,讓旅客瀏覽時有記憶點。
  • 從民宿介紹到客房賣點,一直到最後頁底的民宿聯絡資訊,能提供旅客不用切換多個頁面就能看完。
  • 網站內容越豐富、資訊越完整,將會讓旅客願意停留更多的時間,甚至會推薦給親朋好友來瀏覽,如此一來將會造成我們網站有更多的人氣,也勢必為民宿網站與曝光量創造更多的商機。

 

民宿官方網站小撇步:

  • 為了加深旅客印象及對民宿的第一印象,網站製作的風格必需要與民宿的CIS一致,才能突顯網站的特色。
  • 魔鬼藏在細節裡,記得找有質感或是有設計團隊設計的版型,簡介及特質描述可縮短距離感,對於旅客停留在頁面的長度具有顯著的差異喔!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